+ Belle 拍立得輯 + <發表>

[ polaroid 600 ]



2.



3.



4.



5.



6.




7.




8.



9.






倘若能再一次,請用你的溫柔,來妝扮我的唇......



( 影像、LOGO、文字 by kennymax )

*****************************************************************
全輯14張請見相簿。<自動播放> + Belle +
*****************************************************************



隨著Rachel找Belle的約拍,第一次全程試用拍立得拍照,一組兩匣20張,

當時,給了自己一個功課,我很好奇20張裡頭,自己究竟能拍出什麼,所幸也就嚐試看看,

按與不按之間,其實很難取決,看出去的視野也並不完全等於出來的成相,

沒有光圈與快門可調,回歸到最基本的抓拍,塑膠且長的快門桿,噪音般的快門聲與出片聲,

其實是種很妙的感覺,一個只等唯一的一CUT,按完,這角度就不會再有第二張。

直到換到第二片匣,我才慢慢熟悉了這台機子。相對扣環也因年代久遠斷掉了。



扣除合照等其他的照片。




14 張。我交給我自己的功課。。。。。。。










純掃。加框。無後製。。



2007。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