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貼著剪報上寫著"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價值"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這句話,但初看的我,格外震驚
從我摸相機開始,到建了一個無名Blog,title那串日文,清楚的意思是"我的奇幻旅程從此展開"
這明顯的title,開站到現在沒有改變過,對於剪報上的這句名言,在我忙於工作一年之後看到,更是給我重重的震撼彈。

夢想,是偉大的,我可以滔滔不絕談起攝影的種種,諸如拍攝感覺、拍攝想法、攝影心相等等...。
但這些無端只是為更讓我接近去觸碰到我的夢想,設計工作,有時往往不能隨心所欲,但這一頃樂土
我可以完全掌握,完全投注全部的想法與能力去實踐,藝術對我來說,不該是量產,短短發表兩三天的作品,
這之前卻是花了很長時間與一切的事前準備,但我樂此不圮,且細細回味。


"何必大老遠跑去國外拍照?"

"很大的投資耶"

"會有人願意自費跟你出國拍?"


這些話,可以預期。理想,夢想,總是很多現實考量壓迫你放手,總是在畫好大餅後把你熱血給澆息,

PURE,我努力將它純化,沒有商業色彩,沒有利害關係,畫面裡,將告訴你,你將會遊走在我到過的地方,
你將會感受的我帶回的情緒與感受,似有似無的攝影架構,框不住的是我與MD對感覺的熱忱,

九把刀的這句名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是嗎!



對的~~





這天天很藍,空氣很淨,我對著一面牆獨自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