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園
自己就是自己的園農
慢慢的耕耘這一畝田
每當水晶花開時~那種喜悅
是可想而知的
離開原本的根
飛到半空中~水晶花晶瑩剔透
陽光透過它散出來的光芒
使夢園更加繽紛
我們一直都在播灑希望與夢想的種子
讓我們擁有很多美麗的水晶花
---------------------------------
一個夢碎一個親人的離去
就會有一顆水晶花墜落
儘管水晶擁有多強的硬度
一墜落...一樣滿地尖銳水晶削
讓你不敢再走在夢園裡
血與水晶的混雜
是痛是燦爛?
是該繼續耕耘還是等待
碎花再全,時光倒流......
------------------------------------------
日日夜夜已經不知過了多久
每當鼓起勇氣再踏進夢園
也不過就只是讓傷更深血流更多
也許哪天乾了~天能夠更藍

一天
有個天使站在我面前
給了我一顆種子,一顆具有翅膀的種子
透過天使的眼睛~我感受到她的光和熱
地上的碎裂水晶,早已變成一些枯萎的雜草
是妳賜給我的魔力,還是解除我的封印~
我開始整理夢園裡枯萎的雜草
我想這顆特別的種子,應該種在我夢園的中心~
無論何處我都能感受到~妳賜給我的光芒與溫暖
2006年我再看不到碎裂水晶

只見的到 天使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