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沾上水漬的廣告紙
歪七扭八的字,加上幾個錯別字

多年以來除了日文
這也是我頭一次
看見妳寫下這麼多的國字
趁著我沒睡醒
妳放在我的床頭

我記得那年
因為我的分手
我也跟妳起了爭執
我不喜歡妳來介入
妳也不忍心我們難受

然而這張紙
當時起床
我大哭了

而今年的最後一天
這張紙卻又出現在我眼前
我跪在地上
卻也一樣掉淚


儘管我們有再多的想法不同
儘管有再多的磨擦

妳卻不曾減少對妳孫子的照顧
我也永遠珍惜我們一家人生活的日子
也許在這黑暗2005最後這一天
妳提醒我這乖孫子
妳依舊守護著我們


2006年
就讓我再次請求您,請您守護我
也請您保護我所有愛的人

最後這幾小時妳就陪我跨年吧
陪我好好跨出我新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