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的時間,沒有好好靜靜的一個人

聽著音樂,在寂靜的夜晚

也有好久時間不太聽張學友的歌

總覺得有時他的歌太過深情

昨晚~我突然想找出來聽

一個人,一首歌,一個夜

沒有人陪著我 ,或是 我根本不想人來陪

總覺得全天下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聽到的都是"你好嗎? 你怎麼啦? 還好吧?"

我將心靈深深著鎖住,重重關卡,沒有一個人能進入

我常常試著進入別人的心靈

但卻將自己層層加鎖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何會這樣

太過保護自己了嗎?

從小我就是一個愛哭柔弱的人

也許這樣的偽裝,會讓我看起來比較堅強

我已經忘記哭的感覺

直到奶奶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