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跟人家說,你是我唯一承認過的男朋友 」....






上世紀末

賭場的燈光,炫麗奪目

迷著我找不到出口

怎繞都會迴盪妳周圍



那時

我倆手氣正旺


糜爛的夜,性感的肌膚

我已經不想離開這賭局

滿滿的籌碼


足以舖滿未來的皇宮





這世紀初

我空手離開這賭桌

輸光所有籌碼,輸光所有記憶

最後的放手一搏





輸掉了妳





我們跨過千囍年

卻跨不過這世紀




一句透過網路傳遞的文字

過濾掉情感,失去了意義







在眾多的賭局中









只不過







留著最多無法兌現的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