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影像 by kennymax 。logo 版權屬 PLAY Disco Restaurant 所有 )




一月底去了趟高雄,這場外拍我只能算工作人員

拍照有時很主觀,景不錯,人不錯

但偏偏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硬湊起來偏偏就是不搭。

沒感覺,拍了一下就休息了。

----------------------------------------------------------------

我開始跟吧檯的酒保聊起天來。

這位於高雄市的小酒吧,其實來的人並不多,

也正好在改裝,之後更名為"PLAY"。

這家店是四、五各年輕人,一起共同經營的。

有人放棄高薪或是穩定的工作,為的就是他們一小片的夢想。

去的前陣子他們遭逢小偷,店裡的吧檯椅、電視機及昂貴的混音設備全部被盜走。

不過跟他們聊天的感覺,是無奈被偷,但卻無損於他們對這家店的期望。

講了很多他們未來希望能讓客人感受多特別的用餐感覺,可以在小小的空間裡跳跳舞。

也帶我走到店裡個個角落,告訴我他們愛播放的歌曲。越講他們越高興。


離開前,他還要跟我合照一張。感覺真好,真好客,真熱情。
----------------------------------------------------------------

有時,夢想不見得可以養活人。

但有夢想。人卻會因此而發光發亮。

我不知他們現在如何,但我很羨慕他們擁有共同的一片天。

也因為他們的熱情,這家店生意好是遲早的事。

JUST PLAY 。






PS:圖片為活動還沒開始前所攝,感覺反而比拍攝途中來的自然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