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報名的第十場外拍活動-DC view



4.1~4.9

這短短九天,我快累癱了。..


下了新竹兩了次,台中兩次
參加了三場外拍(SimpleColor、The edges、DC View),一場勘景約拍
一場攝影的研討會、一場同事父親的告別式
清明掃墓親戚短時間相聚

短短的九天睡眠時間很短,步調很快
發生不少的事情,不論攝影、人生、生活。
好多啟事一點一點的碰觸我

我也發現身邊多了好多朋友,攝影同好,等等的..

所以,在我報名參加第10場外拍(DC View)結束後,我決定暫時放鬆一下。
這禮拜我不拿相機,寫寫一些心情。

別以為我就不照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最近的一場報名外拍在四月底。這之間當然好好放鬆啦~~
正好也檢討自己拍出來的東西有啥欠缺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呵~這篇很無聊吧~修了一張DC View外拍的照片給大家看。
剛好是第十場,MD是Daphny。地點是台中英才公園。




Canon eos 20D LCD進沙,遮光罩刮花,這代表。
戰士的光榮傷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