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水間,碰到王副總,

我給了他一個笑臉,大聲的說「王副總~好」。

他去年才在總裁面前執意要削減我們部門人事經費,

來補貼他們硬體採購上的過度支出。



樓梯間,跟動畫部門的同事抽菸,

有說有笑的東聊西聊,

前幾個月他們才一起逼走了我最要好的同事,

只因為工作上利益與他們有衝突到。



電影院散場巧遇當兵的好友,

他帶著女友一同來看電影,

我跟他們聊起電影的誇張劇情,大夥就在街角這樣鬼扯了30多分鐘。

當兵時,他揹著我硬是一起撐過最後的兩項障礙。




有時候,我很虛偽,

有時候,我真心的笑了。

也有的時候,我已經不知自己到底算不算虛偽。

這樣的虛偽與真實,也許不說穿,就維持這樣,會是更好的平衡。...........






------------------------------------------------------
***此篇屬於 Creation 文字創作 , 別花時間想王副總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