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蝶‧Zen + <發表>




<誕生>


<破蛹>


<羽化>





<飛翔>



網路攝影家活動 The edges 禪意系列【大蝶】創作攝影活動



alex借由白布綑綁與利用支架撐起彩色渲染布來詮釋

由蛹變成蝴蝶的不同型態加上小Q的優異肢體表現與彩妝

完全展現蝴蝶的樣貌!

蝶,破蛹羽化!


我大分為誕生、破蛹、羽化、飛翔

由蛹掙脫,破蛹而出,羽化振翅而飛翔。


完整相片貼圖 + 大蝶‧Zen +
DC View發表貼圖 + 大蝶‧Zen +


土堆裡的拍攝,超多飛沙,小Q好像還有被刮傷。
特別感謝策劃的Alex的用心,與小Q優異的情緒與肢體表現,辛苦囉~~~

(關於色調,雖說小Q臉上彩妝以白黑為主,但蝴蝶之所以美麗是因為翅膀鮮豔花紋,
所以修圖依照翅膀鮮豔的感覺著手,且以不過飽合為原則。)



The edges 禪意系列之【大蝶】
活動策劃原始創意 -alex- <以下節錄alex創意發想的文句>
-------------------------------------------------------------------------------------------
本次攝影創作將利用彩裝與大型染色之布料來定妝拍攝對象。

利用大型隻架支撐經過染整的色彩布料來演譯蝴蝶的外型。

肢體與動作方面配合地形與角度有極近與大景拍攝方式!

色彩的捕捉、肢體動作的引導與主題化的攝影概念製作將是本次拍攝的挑戰。



最近跟著兒子在養獨角仙還有鍬形蟲的幼蟲,也到山上找腐木,尋找野生的幼蟲帶回家飼養!靈感也從此而來!

從蟲體蛻變為甲蟲,是很神奇的生命變化!

為了模特兒的美感與尊嚴,捨棄甲蟲的歪腦筋!

用人形、布料去演譯蝴蝶的羽化,從動作的設計以及場景的選擇有過一些選擇與思考。

妝的部分也是特別指定模特兒以白妝、煙燻以及黑唇的方式去簡化人形的概念。

感謝當天協助的同好們!綁翅膀、圍布料、拿道具!一群可以共同創作的夥伴們!


拍攝當天,現場的塵土可怕的大!大家的器材回家可以清出一堆土吧!呵!

特別感謝小Q的敬業!希望這些作品可以彌補當天的辛勞! ----------by ALEX
-------------------------------------------------------------------------------------------
參與活動模特兒
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