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Mind 美麗境界是敘說一位1994年諾貝爾經濟學得主"約翰奈許"

約翰奈許他發明原創理論的時機是他產生幻覺的時候

經過藥物壓制可以不讓他產生幻覺

但他卻無法再創造更多的東西

Why?

A Beautiful Mind ..........



我去年底開始寫心情文章

絕望與遺憾的時候才讓我提筆

人生崩潰邊緣的困獸

山谷裡迴盪著悲悽之吼

雖沒像約翰奈許那麼偉大 但這也算是我的美麗境界

我回看這些我寫下的心情

我現在也許寫不出來了

悲傷漸漸止步~不再如此強烈

我也走離了美麗境界~

鬆開手上的筆...

....

..







最近我又提筆.......

卻不想進到那裡去......

不該進入的美麗境界..................

找個突破,找個接近美麗境界的另一個心境

來繼續我的心情文章....






---------------------------------------------------------------------------------------
PS:也許多人不知道約翰奈許是數學邏輯很強,但卻沒得到諾貝爾"數學"獎?!為何勒?

他得獎的原創理論可是數學理論喔~~~

簡單說諾貝爾獎項裡並沒有"數學獎"~因為..........諾貝爾數學很差!~哈~

由於他的理論廣泛被用在反托拉斯法(trust)裡頭~才得到"經濟學"獎項



托拉斯(trust):是指企業不斷的擴張,勢大足以壟斷市場,握有制訂市場價格的能力,造成產業內其他業者的生存空間受到嚴重的壓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