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尖峰時間的捷運走道上
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聲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我走在道路的中間

停下腳步,
將時間調慢0.24 秒
讓四周環境緩慢運轉~
再將焦距打在我前後10cm的地方
唯有越靠近我的路人~他的影像才清晰可見~
其他的人們都將羽化~

一瞬間

音樂停了~
看著來來回回漫步移動的人群們~
交錯的目光~擦肩的身影~
穿過層層人群的空隙看到了妳
將要離開的側影~

0.36秒之後

下一首音樂前奏響起~
旋律將我的魔咒打碎~
人群持續的移動著~時間回歸原始
正當我開始移動向前
也消失在羽化人群中~

不再聚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