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文字,

我聽著音樂,寫著心情,不說話

我找不到傾訴者,本來朋友就少的我

現在~更是一個也找不到

跟我好的,不是出國,就是已經離開我了...

前陣子,我心靈真的比現在還虛弱,

我找了前女友好幾次,得到的答案,都一樣,..

不會出來見我,..

也許我真的把她傷的很深,

讓她也不願意再看到我

Maybe~

年過完了,...

我現在已經好了很多~

也走開那一小段虛弱的日子

可是我總是埋怨,...

為何~我這樣虛弱的時候,..

沒有人來陪著我,.

我親人離開世上

為何~

沒有人來陪我,..

為何呢??

我已經心情跌落谷底~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來聽我說話?

就像東京愛情故事的麗香難過時.....

"叩~叩~叩~完治,你在嗎?...叩~叩~叩~完治~你在嗎?"

"完治.....你在哪呢?"

我常常對著電腦螢幕哭,.唱著張學友的他在哪裡

很多人說我,說我自己對別人多壞,怎樣去拋棄一個人~

去傷害一個人,不去體會別人的心情~....怎樣..怎樣的....

講的都是我很差,不值得同情,...



我不能任性一下嗎?我不能難過嗎?我不能崩潰嗎?

男生就沒有難過的權力嗎?沒有虛弱的時候嗎?

我有10年的時間花在照顧我深愛的女人,.

這樣不夠嗎?

到頭來,...我得不到安慰,...卻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沒人想要去了解我在想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連前女友也說,到頭來,我還是不瞭解你...........

我只發現,.大家要的都不一樣,是啊~真是這樣,.......

我得到的回答是.....,..我們已經不是情侶了,..

原來,..............................

原來這是你想的,...

前前女友再我最虛弱的時候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讓我痛上加痛,...

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我只知道,...我花再多的時間,,..永遠敗在分手,...

那些虛幻的情話,妳一定要我在最美的月色時摟著妳對妳說出口

那些鮮花,妳一定要我在最美的時候送到妳手裡

那些美景,妳一定要在最好的季節,要我帶妳去

那些美食,妳一定要搭著燭光跟我享用,...


但是呢................妳知道...我真正在哪嗎?...我再另一端等著妳.....等妳過來,..

或者,...我要妳過來,...妳可聽的到?查覺得到?在你看完月色,吃完燭光晚餐後,..

妳可曾發現過?我一直呼喚著妳走過來......我的心靈在這裡等著妳,...



我好早就發現愛情竟如同玻璃般的脆弱易碎,..

我慢慢避開那些情話和那些所謂愛情的規則~

我只想告訴對方,心靈上的安慰,才是愛情的目的,...

當對方需要的時候,...勇敢站出來保護,...

顯然,...我並沒有做到,..



唉~~

其實我要的,...

就是現在....

能有個人陪在我身邊,聽我抱怨,看我哭泣,就這樣,...靜靜的一個人...

聽我罵完全世界的人,聽說哭著訴說我想念的人,...

我不要妳的意見,..我只要妳聽,...妳陪,....讓我在妳懷裡流眼淚.. 讓妳保護著我的心靈,..

也許是我太差,不夠好,沒有這樣的福分,...



等我再次堅強起來,...我會讓自己變的更好,..

因為,..我需要這樣的妳...我要這樣的情人~




-------------------------------
張學友-他在那裡

我收拾行李 準備要離去
為了理想我什麼都願意
在沒有人瞭解我的城市裡
我明白從今以後都要靠自己

我傷心的往機場走去
我告別了我最愛的City
喔 親愛的朋友 請別為我擔心
我已學會怎麼照顧自己

天在下雨,下著大雨
好像是代表我的心
我不哭泣 我不傷心
只要給我擁抱就可以
站在這裡 想著過去
最愛的人都不在一起
我的孤寂 說給誰聽
只想找個人聊聊而已
他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