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uu Matsuzaki + ScreenTest <發表>

微光。性感。凝聚



2.




3.




4.




5.




6.




7.




8.




9.




微光。性感。凝聚


帥性與狂野

我多變的一面

感性與性感

豈能輕易讓你掌控



我就是我

Yuu Matsuzaki



( 影像、LOGO、文字 by kennymax )

*****************************************************************
全輯13張,請見相簿。<自動播放> + Yuu Matsuzaki +
*****************************************************************

這次隨同同好一起下去找小優,同好創作同時,我簡單側拍幾張。也見識到棚燈的效果。

MD令人驚艷的表現,將使得整體影像品質向上提升。

已經很久沒用人名當Logo了,但這次一方面沒有預先設定主題,一方面我覺得這是MD整體魅力的表現。

所以我使用Yuu Matsuzaki 為標題。



整體情境,肢體,感覺完全到位,這是一次很值得的試鏡,也非常高興見到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