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あそび + <發表>
Sunny Fun with Play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藍天。酷熱。遊玩

感受陽光

也感受到最自然的自己

Sunny Summer is Coming



( 影像、LOGO、文字 by kennymax )




希望能讓大家透過影像,感受到愉快且舒服的心情。

あそび < 日文"玩"的意思 >
*****************************************************************
全輯57張,請見相簿。<自動播放> + あそび +
*****************************************************************

四月初之後,我就很少參加活動拍照,其實是更想能主導出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東西
花了不少時間勘景,也有在無名小站尋找適合且熱愛拍照的MD,不過成效極有限
到現在也是,不過一步一腳印,總會有起色的一天吧。^^


這次,天氣實在太好了,趕快連絡堂妹同學格秀,起個七早八早。
為的,就是這一大片的藍天(6/18),天空藍的不像話,也熱的受不了
拍三十分鐘左右,衝啊,暫回車上開冷氣消暑。
就這樣斷斷續續把它拍完,好舒服,好快樂。


我這次要的就是日系遊拍風格的感覺,表現自然舒服。
相對在引導上就格外重要,但我沒有任何引導的經驗。
這問題一直令我頭大,但不試怎知不行,
「格秀,今天我要自然輕鬆的感覺」 我說
格秀也點點頭,過沒多久,我又說了
「格秀,台中酒廠的已經拍過了啦,今天要拍遊拍風」 看吧,誰知你要啥感覺。

開始可擔心今天糗大了,可能要在大藍天下拍耍酷風

突然靜下心回想到 ALEX 模特兒引導的一句話 「利用間接的引導方式去完成你要的效果」
(其實ALEX真的對"引導"也只有這一句 @@" )
但是,這句就是精華
接下來,格秀放輕鬆了,我也鬆口氣了。拍攝就在這樣輕鬆的心情之下完成。


如果看完,能讓你有股輕鬆且愉快的心情。


我想這次,我效果達到了.......




---------------------------------------------------------------------
感謝曬黑的格秀配合,表弟的幫忙

當然一樣感謝 ALEX 在引導方面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