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quarius + <發表>




2.



3.


4.



5.



我如水聚形

恰如水消逝

有形。無形

冷與寧靜

自在與悠閒

( 影像、LOGO、文字 by kennymax )

*****************************************************************
全輯12張,見相簿。<自動播放> + Aquarius +
******************************************************************



這次是我參加外拍以來最快樂的一次,與其說是外拍還不如說是一場溪邊戲水大會。
假日的人潮,能找到場地已經是意料之外了,大夥涉溪而上,踩著浮石一步一步的。
Alex帶著他一家人來,小孩很快樂的玩著水,溪水部分地方很湍急,你站不住腳,參加者都戰戰兢兢的照,
就深怕相機碰水,我也首次在外拍使用一般消費機做全程拍攝,加上潛水盒的S80失去了部分調整功能,
加上快門變深,要壓很用力才能照,一張要等兩三秒才能接續下一張拍攝,所以照片糊的也很多,數量上也少很多。 也全身浸在水裡拍,正好消消暑。不時還要清清鏡頭上的水珠。不過話說回來這一天,真的好舒服,
玩水消暑。^^

這次拍攝環境對電子設備非常不利,大夥人涉溪而上,而拍攝點溪水最深達腰,加上溪底有生苔石頭。
種種不確定因素下,我只好犧牲單眼相機的畫質去換取消費機(canon PowerShot S80)的靈活性。
加上專用潛水盒,可免去在溪水中擔心相機碰水的煩惱,專心拍照。不過也害MD笑場不少次:P。
S80原圖比例為4:3裁切成3:2 (個人喜好)


十二星座系列是由The edges 小周與Cary的細心策劃,從服裝場地以至於道具,都是花了極大心血在裡頭,
此次的拍攝無法至原規劃地點拍攝,也多少美中不足,相信這類策劃可以感染同好,對類似創意活動的重視與參與。
在這裡特別感謝用心策劃人,小周與Cary。也感謝MD Sharon的配合。






The edges 十二星座之【水瓶座】
活動策劃原始創意 小周 Cary <以下節錄原創意發想的文句>
-------------------------------------------------------------------------------------------
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
水瓶座的守護星為「天王星」,守護神為「天神」(Uranus)。

全世界的天才 有95%都是水瓶座的人
或許因為身旁水瓶座的人都帶有這種幾乎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所以讓水瓶座充滿知性與神祕的色彩

這次的水瓶座我們強調的將是冷 卻又充滿動感的水與人之間的感覺
利用冰涼的冷泉和溪流去營造屬於水瓶座的清柔的動與凝結的靜
模特兒會以淺綠 白 銀色的造型創造出有若湖中精靈的感覺
與水一起動 與水一起靜
不是水 而是馭水的那股力量
-------------------------------------------------------------------------------------------
參與活動模特兒
sh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