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相機至今剛好兩星期~
說實在~我照的東西自己並不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數位單眼

為何會要去買數位單眼相機?!
這樣吧!讓我說給你聽~~
我拿到相機的隔天便帶到公司來
請教了公司的攝影大哥很多關於攝影上的專有名詞
他很熱心的教我~也帶我去認識另一個對攝影有興趣的人
有一天他主動跑來我旁邊~問我用的如何
給了我看他的作品
他說他喜歡照的是球賽~
因為球賽不會重來~
所以那一瞬間的精彩~也就格外可貴
這句話~道破我今天想買相機的目的
我並不想成為多厲害的攝影師~
或者多會控制光源~多會控制快門
我的目的很簡單~我只想用我自己看到的視野
去紀錄我今後人生的每一瞬間
我只想留住那一刻
一瞬間的精彩~或笑或悲或喜或淚~
那一瞬間~
都是美好的~
---------------------------------------------------------
後記~
我覺得相機應該有人性化的聲控
指令分為~照美景~照美人~照夜景~
我只要喊一下~按快門就好了~~
就產生出美麗的相片~
多棒~
好吧~被哪些按鍵搞昏頭的我~
開始產生幻想症了~
每次照一個景~光調那些數值~頭就快昏了~
你給我聽話點~乖乖工作!!!知道嗎~好各相機~
晚點再跟它商量~看下次可不可以讓我照出來的相片更漂亮點~
多買顆強力電池孝敬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