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在今天發了年終獎金
一個虧本的ETtoday
年終獎金發放原則也從0.5個月起跳
之前業務部門的行政助理
跟我抱怨他只拿到了0.5個月年終
氣的直跳腳
而我
我拿了2.5個月
接近九萬元
這一天
我並沒有因為拿到高的考績,及它所帶來的高額的年終獎金而高興
我和往常一樣的下班
一樣漫無目的的去公司附近閒逛一下再回家
捷運上,我開始眼紅了
我知道,有一個人再也無法分享我的喜悅
我看著捷運的車窗
眼淚幾乎要流下
腦子裡想的都是他驚訝收到我遞給他紅包袋時的表情
大喊一聲~哇~我也有紅包啊~還是孫子給的
我一定要好好收著.....

我知道今年~我看不到了~

洗澡時,我一頭悶進水裡痛哭~
我知道我根本無法相信她真的走了
我能做的....就只剩淚水~
也許這時的眼淚..能讓我好過一點

錢...不即時又有啥麼用的..
我感受到..親情是啥麼都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