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ニッポン + <發表。Flash下載>

[ Canon 5D Mark II ]











Flash 作品下載。 + ニッポン + by kennymax







日本。平成21年。


(影像、LOGO、Flash、文字 all by kennymax)




*****************************************************************
Flash 作品下載。 + ニッポン + by kennymax
*****************************************************************


 





-------------------------------------------------------------------------------------------

走過日本的四季,感受最多的地方,

櫻花見過我、海邊見過我、楓葉也見過我、連溫泉鄉都有我到過的足跡。

來過最多次的國度,

 

我想,


日本是我第二個港口。

 


平成二十一年也就是西元2009,這年,海外攝影都在日本。所以以此為名。

在日本的點滴,藉由她們替我呈現出來。

Vivian、Alisya、Catherine


謝謝妳們。

 

 


Japan。2009















相關連結 [ ニッポン / 平成二十一。攝影作品 ]
+ ニッポン + Flash。作品下載
+ ニッポン + 沖縄。Vivian
+ ニッポン + 北九州。Alisya
+ ニッポン + 関西。Cathe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