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kon D700 ]photo by 陳清


你還記得最初的熱情嗎?

Sportster的引擎聲緩緩駛來,在mucho cafe'與第一次見面的阿信、陳清與導演Ray聊案子,
鋼與柔兩種不太可能結合的元素,因為阿信傳的那篇網誌,吸引我來聽聽
那晚,很感動也很充實,也許可以用[多年不見的陌生人]來形容


熱情,

一股可以凝結很多向心力的動力,當一個動起來時,會影響具有相同磁性的人,
互相競爭,互相扶持,有時不為什麼,那般的傻勁,就是理想與自我的突破,
攝影也是相同的..



陳清問我:「你拍這些是幹麻?」 (這是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如同他本人一般豪邁直接)

我回:「興趣,不為啥,就是想拍、就是喜歡。」



但隨著時間,隨著生活,大家在不得不改變的環境下做了變化,那些曾經一同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離你遠去,能堅持的往往會越來越少,這似乎已經漸漸成為一種法則。



沒多久就與阿信聊開了,幾乎已經有一半撇開案子的討論,這群對於興趣的熱情程度,光聽阿信的述說
就讓你也想跟他們成為一夥,阿信拍的照片,很難想像這人留言給我說他對攝影不了解
那晚三人,每一個人拍出的照片,就如同戀愛寫真中,里中靜流手去碰觸照片那片段,
我可以完全感受這些人生活的寬廣,對事物的堅持,在阿信的照片中,我學習到很多態度
很多不同的感官,幫我打破我來時既有的印象,讓我了解,結合的方式絕對沒有唯一,也沒有絕對




阿信調侃陳清笑說「這雜誌搞不好只能出兩期就掛了」(很多的稿與照片都是阿信弄的)



藝術往往跟銷售是衝突的,但這想法我愛,當然,堅持下能賺錢是最好,不是嗎?


後來我笑了,我反問他:「你們做這些幹什麼?想也知對銷售並沒幫助」 (但我很高興這想法,真的)


對,人車生活。FREE BIKER



阿信讓我自身產生莫大的壓力,也引來更大的熱情,是吧,我相信這是共鳴...


謝謝你們給我不受限制的創作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