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刻鐘後的換日線,三腳杯剔透淡藍色,我喝下這夜的入場卷

順著每根神經,漸漸麻醉,開啟我眼前的夢幻湖




微光,紅脣,紫色曲線。


搖滾的音樂,震碎我既有的思路,吵醒沉睡中的狂野

沙發上微醺的女人,黑色的簡單剪裁,高叉的窄裙

紅光打在她胸前,這店裡,就屬妳最惹火




清菸,調酒,waiter


這氛圍,已經完全包圍了我

緊身上衣的同性戀,今晚我不是你的獵物

交頭接耳的熟女,喝完這最後一口的堅持



櫻桃,高腳椅,Sexy Beauty


就讓我帶妳搖滾這一夜,敲碎的玻璃鞋

在黑夜中劃出炫麗的光線,無數同心圓

燈紅酒綠中揮灑汗水




吧檯,酒保,ice water


男人般的咆笑著,談笑著

散出的酒氣,與這夜尾,融合著

雄性魅力,不走私任何情感




這境地,我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