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oko已經不會說國語了

日語倒是流利了不少

這應該是我見到小yoko最後一次了

朋友也放棄了打官司的念頭

他簡單的說,不想再造成傷害

「當你作爸爸就會知道」他說




也許真要等到那天,我才真正體會他的心情

半年了,這之間我們不斷尋找問題的元兇

很可惜的,並沒有實質的收穫


老婆極度的反應,卻是之前不曾見到的

一個陌生環境的不適應,真會導致如此的後果?

孩子何其可憐,也許等他哪天懂事了

才發現曾經出現過的那種感覺,是來自爸爸


「半年之後她會慢慢的忘記你,你確定不要爭取?」我問

「想過了,不了」他回




我簡單用手機拍了一下他父女倆

雖然小yoko已經忘記了我,至少在這時下,她還記得她爸爸

此時也是我朋友最珍惜一段時間



「再見了,yo醬」


「さようなら」














PS:(YOKO=陽子,暱稱YOCCYAN,兩歲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