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希望是在工作上建立一些成就感

今年初開始,接到一些份內之外的工作安排,

這幾天,老闆又做了新的職務劃分,

原本Design、Creative發揮就不多的地方,變的更趨向行政工作

我希望樂在工作,可惜,慢慢這樣的工作性質

會忙在幾乎無意義的行政工作上,忙在無意義的加班,



我常常說,時間長不等於效率,但在台灣絕大多數的公司

時間長等於工作效率這理論是成立的,

我不覺得行政工作難,只是壓根不想要本末倒置的工作性質

這幾週我都思考同樣的問題

今天,我決定給這工作半年的觀察期,

半年之後,來訂下我決定之後該走的路



我不怕工作忙,只怕工作的不快樂與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