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昨天,最重的兩個案子算是告一段落,剩下修改之後就會上線,
八月底才知道,公司十月份要上市兩各產品頁面都要在九月份做完
以前只需要專心把動態跟素材做結合就好,但這邊
單就平面提供的素材,我覺得不夠,公司的產品頁面已經夠制式化了
若不做些改變或是創新,我在這家公司的價值就完全沒有

於是素材我自己來拍,相關需要的東西想辦法取得,
T82單就手機去背,簡單修圖就不下20張,時間上花費比實際製作時間還長
加上兩件同等案子強碰一個月內,已經算是很趕
公司雜事與開會又多,還加上有的沒的會議要我幫忙去拍,
老實說,九月初,我真的在工作上很失意,
一整天有一半時間在忙或是幫忙不屬於自己工作範圍的事情
再加上感情問題,親人的死去,最要好同事的離職,逼的我把笑容收起來,

我知道時間會慢慢過去,撐著等,於是很多事情越來越無法做到滿意
這支T82,以我之前希望的程度,大概我只會給自己60分。。

整各網頁實際只花了兩天多的工作天,理由無他。因為已經到了deadline...

設計,是我存在的價值。
攝影,是我生活的意義。

這之間,很低落,有一兩天在公司對螢幕發呆的無助。
有同事在午餐後主動帶東西給我吃,因為我一整天無法吃下任何東西過。。
感謝很多網友在網誌上或是留言版給我加油打氣,倍感溫馨
但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才有辦法解決,
一步一步來,到現在算是慢慢都處裡的差不多了

摧毀。只需要一下子,快到幾天幾秒
但重建。也許花上幾個月甚至幾年

攝影。設計。心靈。我都需要rebuild



慢慢來。。我知道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