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浮動

心無法好好靜下來

相對拍出來的東西就會令自己不滿意

該怎做,該怎下去

或許該再放下相機一陣子


沒有好的感覺刺激視覺,就無法按下快門


大學同學問我,攝影最後你要到怎樣的程度


其實,它不過就是個興趣

只是我這次五分鐘熱度比較長

也許,2006年我下的目標,在2007年回頭看

算是很成功的達成,且更出乎自己預料之外





最後,我其實希望走向時尚攝影

當然,在我熱度減退前



也許有天,我就停在下一個瓶頸前面

放下相機,繼續向人生邁進



Maybe。Maybe



Maybe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