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妳這樣問。

這已經是妳第三次這樣問我

簡單的問句 我又愣住了

「ㄜ。沒啥啦」我回的好鳥。

想盡辦法轉移話題

....... 

.............

......................
還在楞




我以為我們挺有默契的,沒想到妳還是要我表態

其實前兩次已經回去想下次該怎回答妳

模擬了好幾種偽裝方式。



看來沒能派上用場


好吧...既然這樣想聽我告白



...

我只好大聲說出

....


「因為這視聽教室的座位是做死的,妳靠窗,我只好站起來讓妳出去,

妳下次上課前,可不可以不要喝那麼多水啊!」




我說過了嘛........真的難以啟齒



結果全班都聽到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