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夠愛你嗎?」

「我對你付出的還不夠嗎?」

「我做的還不夠嗎?」



親愛的,

我其實不知道現在我以什麼表情喚你,

我也不懂夠和不夠的分別在哪,

愛情如何秤重?付出如何計算?

我迷惑了!

交往多年,你開始拿出你那本不清不明的感情帳冊,

三兩頁一翻,

我記不得內容,只記得你為自己畫下赤字。



親愛的,

對數字一竅不通的我,

沒什麼記帳的習慣,

支出和付出,我算不出來哪個多,也算不出來哪筆帳同你出了差錯;

我的感情天秤有時失了平衡,

有時太偏左,有時太偏右,

反正最後還能平衡就好。



什麼是夠?

真的碰上一個值得愛的人,感情的付出沒有境界。



什麼是不夠?

萬一我真的對你付出不多,我想你一下就明白。



最後一次,親愛的,

我沒辦法回答你的連連疑問,

我只能說感情沒有絕對,

也許我真的走快了,

我不奢求你加快腳步,

只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by 青


我好喜歡這篇,分享給大家。

青,是我一個好朋友。



青的blog eugenia ☆ 永遠有多遠 ------青。伸手,去握住未知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