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經由你的作品而感受到愉悅心情。
一天,你透過我作品的傳遞而倍感孤單。


網路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
讓我雖不認識你,但卻因為你的影像而雀躍不已
很多好的作品,並不見得一定要很美的模特兒,不一定要很鮮豔的色彩。
只要能將情感,傳達到你眼中,讓你同樣也激起漣漪,
這作品,就是好作品。

人生有色彩,人生也有黑白,
黑與白之間,紅與綠之間夾雜著諸多不同樣的色調,
同樣的也夾帶了許多幻想。

今天我是精靈,明天我是市井小民,
每樣的故事都有其令人震撼與感動的地方。
透過你的眼睛,讓影像藉由相機顯影,
讓諸多朋友也能一同分享你的喜悅、感受你的孤寂與天馬行空的幻想。

倘若有一天,你對我的作品產生共鳴,

那我知道.....

這感覺.....已經傳達到你眼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