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很妙

晚上你會因為擔心她而衝出去接她

偏偏上路了還不知地點在哪?怎開?

你開始發現再好的單眼相機拍出的她

永遠沒有傻瓜相機拍的生活照美

聽她說起一些化妝用品

你聽的很高興,也很好奇它的用法

很妙的是你這輩子也不會用到~

沒人規定你一定要跟她同一情緒

她情緒化,卻也把你牽的死死的~


我喜歡她...因為她總是給我好心情

我喜歡她...因為她總是堅持每一件事情做到完美

我喜歡她...因為她的光芒..永遠是那麼的亮麗

我喜歡她...因為她很真.....不做作...

她傻大姐..我拿她沒輒...有時真是氣...但一下就消了....

更妙的是



她根本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