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出東西了,

我也只會難過到低潮時才會提筆

反正習慣了,

離開的親人飛上天

分開的情人不會再見面

生離與死別一起發生

接下來還多的很,只能去接受

除了習慣,除了向命運低頭,

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習慣這樣的生活就像是聽一張專輯

一聽再聽~

我幾乎都背起來我下一秒的行動了~

真是,..一個月前跟今天做的事情幾乎沒啥差別~

一樣 8點15分30秒起床~先關電蚊香再下床~

摸著摸著看到時間過8點半就加速衝出家門去上班~

坐8點52分的捷運~

早上一杯麥當勞冰咖啡~兩顆奶球~請幫我用紙袋包好
(奇怪!店員就那幾個,每天也都看到我~還問我要不要奶精~)

中午一瓶冰釀綠茶的御茶園~

Day by Day

一樣無聊的工作內容~

唯一有變的~就是~之前抱怨公司許多事情~

我也抱怨煩了~

現在公司有事發生~我都可以把它講成是笑話一則~

笑笑就算了~反正本公司~只要升遷就像變身一樣~

不懂設計的也會設計了~不懂業務的也懂業務了~

強吧~我懷疑他們都是假面超人~

變身後變的超強的~然後我們都是巨大昆蟲怪獸~

猛攻擊我們~

強吧~我們部門就兩隻被打敗了~都逃竄了~


了解我的工作多無聊了吧~不講成笑話怎過活啊~

唉~

快回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