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兩張生日卡片
蠻令人驚訝的~
我打小到大~我生日並沒有多少人會注意
6.27不是正在考試就是已經放暑假~所以也沒多少人記得~

這兩張賀卡很巧合同時到

一封是英國寄來的~一封是台中寄來的

巧麗跟心澄 一個我高中乾姐 一個我大學死黨
她們兩個人剛好是送我最多生日賀卡的
真謝謝妳們~祝福妳們的婚姻幸福~

But~

心澄妳是怎樣~竟然夾了新名片~(還好這次沒夾價目表)
敗給她了~她已經追殺我好幾年了~
她說今生的願望~就是希望我送她一張我填好的保單~@@"

好啦~有機會~有機會的啦~


巧麗倒是離我好遠~高中畢業後~
從一個月見一次到現在一年只見兩小時~
但她每年都沒忘記過晚她九天生的乾弟生日~
17歲的約定~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有趣~
改天再去中央圖書館外面的陽台看看~

我們四人青澀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