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am +

[ Canon 5D Mark II 影片截圖 ]


+ Guam + MV影片高畫質版本連結



那天,浮躺在淺水上,看著藍天,腳觸碰著白沙。


放下相機,享受著三十度的清涼,與我的朋友們。


We were here.


Early Summer, Guam 2011.



( 前期、執導、攝影、後期、文字 by kennymax )

-------------------------------------------------------------------------------------------
+ Guam + MV影片YouTube版本連結
-------------------------------------------------------------------------------------------








「Is your first time to Guam ? 」我記得海關是這樣問我的。

「No~ It's my second time. I came here in lately 2007. 」我回。








奇怪~當時我找這群人根本不是要來這耶。怎透過民主時代的投票變成關島了==。

更神奇的是,沒人承認關島這選項是誰加上去的,Oh, what ever ~







[ Nikon D700 ]  第一次的合照,少了Aqua,(沒人要帶腳架,BTW 後面有個耍帥的。) photo by Aqua。




跟這群朋友我早不Care去哪個地方了,只要大家能一起,哪邊好像都無所謂,

也許來過的關係,比較沒有2007年時的新鮮感,我這次目的是要能好好接觸沙灘與海水,反倒不再是攝影。

再來就是計畫大家要從機場開始打卡,打到FB上的人都忌妒死我們這群混蛋為止,哈哈。










[ Nikon D700 ] 概念來自基紐特攻隊,我們隊呼叫 "打卡特攻隊"  。( 隊服一定要來一下 )




出發前一周很突然的想法,就跟Canon借了一台5D mark II ,想說拍拍花絮影片跟小潔的側拍影片。

沒有穩定器,沒有三腳架,沒有打光工具,當然也沒有幫手,就如同你拿手機隨興在街上錄一小片段一般。

更別提有啥腳本構思,Full HD的格式,一天下來也錄不滿一張記憶卡。










[ Canon 5D Mark II  ] 花九塊美金來上面拍最後一CUT ending 影片。
(在下面不上來的早乙女、Aqua、小i,這邊比較讚啦~你們去哭哭吧~)





說到小潔,除了是一個很棒的Model也是一個很棒的旅行夥伴,在尋找適合關島的Model時,她就是第一人選,

也許她就是該被擺在關島拍照的,也最能把那種輕鬆與愉快的畫面營造出來的女孩。

我喜歡跟對攝影有熱忱與積極的Model合作,那種感覺真讓人感動。










[ Nikon D700 ] 有人開過頭,結果到這邊,店家都快關門了。(開過頭就算了,還亂撞公路側欄~)




關島沒太大改變,大概就顏色變了不少,Paul Frank外牆從橘色改漆成土黃色,每個公車站塗上鮮艷的彩繪,

東南邊的美式餐廳將招牌地標從原本的深藍色漆成天空藍與黃色相間,其他改變幾乎少之又少,

步調一樣很慢,一樣的美到翻的天空,熱到翻的氣溫,找了些上次沒嘗試到的地方跟食物,

像當地夜市的原住民烤肉,我就買了兩三串,真的大力推薦。










[ Nikon D3  ] 這張叫"女神的寬恕",概念來自"雅典娜與她白爛的打卡戰隊"。(ㄟ~我後悔站右邊了~)




大部份拍攝時間我都在閒晃,結果碰到找我聊天的當地人,很有趣,也好熱情啊~

像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講了一些關島當地的資訊,提到不少當地人才會去的地方,收穫真多。










[ Canon 5D Mark II  ] 最後一晚的大餐Hard Rock,看胖貓王輕盈的跳舞唱歌。
(看左邊中間的還在繼續耍帥~)





為了“打卡”這重要的使命,我們開車到有免費wifi網路的速食店門口,在外頭狂上網,

每天要來個好幾回,Aqua更是賣命打到陣亡,如有關島同胞撿到Aqua的手機,

請幫我們再打個幾次卡,手機就送你了,謝謝~(反正不是我的~)










[ Nikon D700 ] photo by impression。(感謝小i 在岸邊幫我們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跟Gyabanz 走過淺水到對面的小島上,我想是這次最滿足的一段。









最後,請再多看一次影片~~

-----------------------------------------------------
+ Guam + MV影片高畫質版本連結
+ Guam + MV影片YouTube版本連結
-----------------------------------------------------











Guam, US 。Early Summer。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