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on 5D Mark II ] Greg & Christy's Wedding。2011.3.6。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Greg & Christy

就我感覺,Greg是個可靠既又能完全包容想法多的Christy,

Christy是個想法多變,有時又有點小固執,但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很堅持,

這點搭配Greg是的確很相配。祝福妳們幸福。






*****************************************************************
全輯98張高檔畫質請見相簿。<自動播放> + Greg & Christy's Wedding +
*****************************************************************



婚禮紀錄,我拍過兩三次朋友同事的。其實大概都是玩票性質。

常常拍一拍就跟朋友坐下來聊天吃飯。


所以每當有客戶詢問,我也很誠實的告知這經驗,畢竟攝影還是有許多細分支。

去年十月底時,Christy 很認真的就是要我拍,哪怕我經驗只有這幾次。沒多久她竟把訂金就匯給我了。

我相信經驗的重要,所以我請我常拍婚攝的表弟教我,順便現場告知我該注意的狀況。


很感謝Christy的婚禮流程,非常的完整,是很棒的機會教育。

更感謝這種冒險式的信任,一生一次。









預約與詢問可至:影像極限 @ Facebook
或Email至:kennymaxidv@yahoo.com.tw


影像極限 by kennymax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