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ニッポン + 沖縄 <發表>

[ Canon 5D Mark II ]



2.




3.




4.

[ Nikon FE2 ]



5.




6.

[ Nikon FE2 ]



7.




8.

[ Nikon FE2 ]



9.




10.




11.




12.

[ Nikon FE2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平成21年5月16日~平成21年5月20日。夏。沖縄。
kennymaxAquaStyle早乙女英雄ImpressionKHCVivian 。

 

(影像、LOGO、Flash、文字 all by kennymax)







*****************************************************************
全輯59張請見相簿。<自動播放> + ニッポン + 沖縄
*****************************************************************
相關連結 [ ニッポン / 平成二十一。攝影作品 ]
+ ニッポン + 日本。平成21年。
+ ニッポン + Flash。作品下載
+ ニッポン + 北九州。Alisya
+ ニッポン + 関西。Catherine
-------------------------------------------------------------------------------------------

2009年,五月份完成了一件心願,讓常常聚在一起的攝影好友們,一同前往海外繼續平常的閒話。

當時年初的號召,從14人到最後的6人,遇到不少的變化,但最終還是成行。

選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到現在一年多,仍然感動那時的氛圍。

 

轉換,是出遊勝過拍照,是朋友相處勝過美景,凡事不強求,自然的聚集讓我們成為最協調的一隊。

我記得那天,租的車子被取消,我跟水平懶在沙發上睡覺,小i 跑去Shopping,只有保爺在緊張著,

那天早上,我們的vivian最晚起(Shopping到店打烊),但沒人在意,大家繼續吃著早餐喝著咖啡,

看著一早藍天的沖繩,沒有時間的壓力,不擔心沒車的窘境,出去玩嘛~不就這回事,輕鬆就好。

 

 

發動引擎的那一刻,全車人都戰戰兢兢的說「ㄟ~ㄟ~小i ~先打方向燈」,三秒後。擋風玻璃雨刷開始刷起,

「ㄟ~打方向燈啊」,後車廂雨刷也刷起,原來左右鴐不同的日本,連雨刷與方向燈都相反,整車笑翻。

 



沖繩是最沒日本特色的地方,或著說它集合著三個國家的特色,美國、中國與日本。

沙灘很可惜因為下雨而作罷,但卻逛了很棒的海洋博物館。美國村的傍晚,這些懶人,從小柯開始拿相機狂拍,

那片接近黑暗的海邊,真不知這些人在ㄍㄧㄣ啥?!夜拍嗎,「先生們,沒光了耶~不要再炫耀器材的ISO」

 


小i 找到其中一個當地名產就是苦瓜漢堡,苦瓜漢堡配苦瓜汁讓我想起「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靠~好難喝啊~我在喝葉綠素嗎?!!噁~」

回去拿車時,四個男的認真地面對自動繳費亭,不知道如何使用,加上根本沒有車卡,

突然,水瓶有想法了,身為主管級科技人,完全瞭解自動繳費機的構造,加上對日本科技的佩服,

他開口了「給它看!!!我們有錢~」拿著1000円日圓對著機器晃阿晃的~(哈~這畫面真的太經典了)

大家都很敢~月月安,日文英文都不熟,竟然一直在店裡頭殺價,V妳真的很有勇氣~

(妳真的覺得店員看的懂,妳配合生動臉部表情的肢體語言?!)。




靠小i 的美食地圖狂吃了兩晚握壽司,其中一晚51盤,小柯的晚上PS教學,加上保爺的行程連絡,

幫部份人跟華航多凹了免費的一晚住宿(其實便宜到了愛Shopping的月月安),

水瓶當然就是展現醜不拉機的內在美相機,與重要的美食指標

(他都專點難吃的,我點完苦瓜汁才發現他也點了= =)。

沒有朝九晚五,我們讓時間轉慢點,讓話題延續長一點,



我想給你們的,我相信你們已經忘記不了了。

 




喜愛攝影,所以我們相聚,也才發現攝影之外的價值。












Okinawa。Summer。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