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on 5D ]

FREE BIKER雜誌vol.3(2009/10) - 攝影專欄

這期封面感覺真棒,陳清在神戶拍的。






(FREE BIKER vol.3 CITY LIFE 攝影專欄 Layout 1、2 Design by kennnymax)








(FREE BIKER vol.3 CITY LIFE 攝影專欄 Layout 3、4 Design by kennnymax)









(FREE BIKER vol.3 CITY LIFE 攝影專欄 Layout 5、6 Design by kennnymax)









繼上次排版問題,排版部份就直接自己弄。

+ CITY LIFE + 這輯,版型是先產生的,再來才是logo。

最後的大跨頁,是這次的重點,長時間夜景曝光(感謝kennychi、阿信出借器材)

我搞網頁的,平面部份算是第一次嘗試,也請教不少人

平面沒有1:1印出來,是感覺不到的。

粗排就印出來,來來回回修正,相對墨水也耗了不少。



總之。

奇蹟是,這雜誌竟然比阿信跟我預估的兩期還長,哈哈哈哈。

竟然出到第三本了。(發行人耳朵應該很癢~哈)


哈雷Sportster 883R,250kg的重車,渾厚引擎聲,

讓我越來越欣賞哈雷造車的工藝。



這次根本不當它是啥案子,我拍我想拍的,我寫我的感覺,我排我愛的版。

很爽,這輯我自己太愛了,真的。


完整專輯連結 + CIT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