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Y LIFE + <發表>

[ Canon 5D Mark II ]

FREE BIKER vol.3 雜誌同步刊載(9/15發行)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MD: Crystal

*****************************************************************
全輯27張請見無名相簿。<自動播放> + CITY LIFE +
*****************************************************************














-------------------------------------------------------------------------------------------

載入前陣子自己編輯的Picture Style,來減少後製,
加上拍立得掃描後,直接保存最原本的味道,所以整張專輯上
省了大半的力氣,大部分都花在排版(畢竟第一次排)。

Crystal的配合度令我格外感動,算是當時三天兩頭就被人放鳥日子中的暖流。
拍攝前一晚十點下班後幫我搞定拍立得mini25跟買好底片。



這次排版、拍攝、文字、拍攝想法完完全全主導。

用上次的經驗來思考,雜誌拍攝跟一般拍攝方式上該有的改變,

再在台北尋找不到心中想像的景點後,更加重我對這作品的濃度。

決定在我無法分離的都市叢林去拍攝、去反映我對這城市的表裡不一

去除我最愛的藍天,消去我最愛鮮豔,回歸它該有的面貌。

也因為畫面都在腦海裡,這天拍的cut不多,幾張到位即可。

下午茶爆滿的餐廳裡,等著淨空的時間點,河堤的黃昏,等待夕陽下去後的夜。


轉換之間,矛與盾,誰說了算?

或許夜,才是這城市最沒壓迫的地方。


簡單的小品。請享用。









Special thanks to

PROVIDER
Crystal
kennychi
阿信
陳清
Mini Second Floor Caf'e


拍攝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