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 <5D Mark II 動態影片發表>

[ Canon 5D Mark II ]   


+ Night + Music Video高畫質版本連結 



你的好,讓我沒有理由阻止你離開

但愛,卻是你調給我最苦澀的酒...


(執導、鋪陳、後期、設計、文字 by kennymax)
-------------------------------------------------------------------------------------------

隨著情緒起伏搭配著歌曲的輕重音,等待與失落,恍惚與潰堤,撫平與迷失 三個拍子交互著,
情感的張力,展現在演員與歌手之間。
片頭,故作堅強說著保重,片尾卻自言自語的反問「那片你點亮的耀眼星空,是否還記得..... 」
歌曲中,重複著「希望永遠為你而活 」、「難以抗拒你的好 」、「到現在仍無法停止哭泣 」。
這般的話語,正如同內心最深的吶喊.

導戲的當下,我早淡忘這些感覺,我很努力去尋找過去這些令人難過的片段,
感受實在有限,但情緒卻讓Vivian帶出來,尤其哭的那景,我心真的安靜....

這是個序,一段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如果愛情是美好的,那為何又需要分開?
在當你問我「還好嗎」,卻要假裝表現出似乎不再需要....才能讓愛在善意謊言中劃下該有的句點.....

-------------------------------------------------------------------------------------------


 


Vivian's Blog




拍片,是我未完成的夢想之一
每一個階段的開始,似乎都脫離不了愛情與夜晚

完全沒有把握的拍攝,不熟悉的機子,一堆不會的後期製作軟體,卻擋不住一股想拍片的熱情。
很糟的時間掌握,失控的5D mark II,一切都像是冒險般的刺激。
Jazz Concept的初始,今天不做,明天我肯定後悔。

真的很感謝到場才知道要拍片的vivian、小安的聲音與Gyabanz的翻譯協助。


2009 new phase 跨進拍片的第一步,我的第一支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