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 Digital II ]



2.

[ Canon 5D ]



3.

[ Canon 5D ]



4.

[ GR Digital II ]



5.

[ Canon 5D ]



6.

[ GR Digital II ]



7.

[ Canon 5D ]




十月底,墾丁拍完案子後,很臨時決定一個人住下來,

我愛海,已經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租了一台摩托車,聽著音樂,一邊勘景,一邊享受夏末尾聲後的海風
我騎進了小村落,小孩子是笑著朝向你走來,
走到哪邊,他們就笑嘻嘻地跟著你,
這地方,我從沒有好好的停駐,是嗎?感受一下生活海邊的感受
避開景點,避開夜市,尋找墾丁最生活的空間

一瓶啤酒,我坐在夜晚小灣的沙灘上,
背後Bar的輕音樂,前方迎風來的海聲
我說,可以不要回台北嗎?
我打給朋友,將海浪聲透過手機傳過去
炫耀自己看著滿天無光害的星雲,柔軟的沙地
多享受。。。


一個人,也許少了依靠,卻多出不少的自由
這樣的自由,我浪費在不需思考的每一個沙灘,
跟一切未知旅程與異鄉。。

早晨,黝黑的老闆,端上香腸與荷包蛋,一杯鮮奶
靠近海灘的戶外餐廳,那樣的熱,那樣的光
那樣讓你難以自拔空氣的味道,是生活中最美的寶石










200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