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by 鳥董 )

我的第一場攝影分享。




寫講稿,比拍照還難,每天緊張個半死不知該從哪點開始講起,足足花了一個多星期時間去回想,

再做一些分類與歸納,社長問我大概會講幾分鐘,老實說,我根本沒演講過

想想大概三十分鐘吧,實際講完後,剛好足足兩小時,還過了基本的下課時間。





也好有這次的機會,剛好壓著我乖乖的歸納出來,試著將自己對攝影的想法,

透過照片,影片,文字來分享給每一個人

我回答了所謂"如何可以提升攝影"這類的問題,如何引導等等。也提及影響我最重要的人。

在表達上,我用最簡單平常例子去突顯攝影該重視到的事物,也將攝影的糗事與樂事一併分享出來,


目前我雖然比較少攝影,但卻不減我對攝影的熱忱,我很高興能夠在一個位置上,

一點一滴地讓大家專心的聽我演說。





很感謝資策會攝影社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