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觀察期也差不多了


生活是哪邊出了問題?為何事事做不好?之間一直想卻沒有一個答案

最近這幾週,反省了許久,理出了一些頭緒

我對工作有很深的期望,對感情有很多未來的計畫,興趣也從沒停過。

這樣等分的狀態下,真的造成蠟燭三頭燒,一事無成。

年初接到行政工作,到今天已經習慣,處理上也得心應手

設計工作,志不能張,然後每天去懊惱這樣工作還能做多久



回歸本質,我思考很久,也請教不少的朋友與長輩,試圖好好理出一些改變

就拿熟男不結婚裡頭角色來看,桑野信介擁有的是技能與想法,但卻欠缺圓融的處理態度,與過高要求

澤崎摩耶角色卻是可以將事情圓融的處理掉,高智慧與EQ的配合

今天這事務所才有最完整的效率



工作上,澤崎摩耶將會是我最欠缺的部份,該分配大部分比重在自己的興趣上,

忽略工作無法克服的現實問題,更圓融去處裡掉手頭上的工作,取得雙贏,

將目前工作穩定化,不再去思考所謂去留問題好好做下去,該磨的現在就要開始學習。

當工作無法在影響到生活情緒的同時,其他的事情才有時間與機會去實踐。

再者,

開始去聽,聽各種不同的聲音,去吸收,去體會,這之間應該可以獲得更多更有意義。



半年前的問題,今天再次重新定位自己該學習的未來,開給自己這人生課題,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