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之間

我一直不斷的想著

我該為妳做到多少

為妳捨棄多少

我們才可以走在愛情的那一端


當我轉身離開妳

那一瞬間的刺痛,很強烈

妳最後的表情讓我幾近掉淚


雨天,這期間不斷的雨水

似乎早已預告

 

 

心,在幾步路之後

卻也慢慢輕鬆了

離別,真的很令人感傷與愁腸

感覺依舊無法傳達的悲哀

然而這般傷感

卻也成為正視分手的依證

好或是不好豈真能簡單能用分手就能解決

妳所做的改變,跟不上愛情變化的速度

今天發生的總總卻也明明白白的告訴著

是該到了結束

 

 

是否我們都輸了


輸掉了這一線牽

輸掉了這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