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田。

你是這樣告訴我說的


我很難理解一個不會騎車的人

第一台機車竟買了750cc

你說阿根廷買重機是很白痴的事情,因為可以買到一台很棒的車

不斷的摔車,就這樣雙手拖車到修車廠,這有趣的畫面。耕田

手臂也因此練的跟我腿一樣粗

不會開車,回台灣跑去飆山路

你告訴我

這不就跟摩托車打檔一樣原理

是啊...我慶幸沒搭你車

皮衣,馬尾,你很悍

但不失風趣

獨立,自主

從不需要人幫忙

從小,你就是這樣子

今天,你在你最愛的速度中死去

沒有翻滾,直接撞護欄

我相信當時的速度,你是想證明什麼

well

終於。你證明了,你證明我們再也見不到面了。。。

那晚你離開台灣前夕,我們徹夜狂歡。

今晚,我將為你的死去,


掉下眼淚



頭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為你這悍子掉下眼淚。。。。




痞子,從小最要好的表弟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