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ight maze by kennymax。2005年底)


生活開始變的忙碌
也開始變的絮亂

讓我足以活躍的動力
漸漸的開始消失

我不覺得三餐溫飽就是活下去的目的
沒有了理想失去了夢想
那不過只是行尸走肉
我的想法是這樣

每當觸及到夢想
人就該做出取捨

最近
我沒法拍自己的東西
我沒有時間在blog分享事情

持續的下來
也不得不煞車停住
好好認真思考
接下來

該是怎樣走


低潮 恩~ 也許沒到這樣糟

不奢求誰誰誰會來拉著我走過

很多時候,自己該好好面對與解決

被安慰的是福氣,可惜我沒這福分



理性遲早會開始接管這類無解的狀態

沒有夢想失去興趣的生活

那對我來說,那跟死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