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ーブリーズ + <發表>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海螺傳遞著海風的浪漫

海浪親吻著細沙


淡淡的

柔柔的

Sea Breeze




( 影像、LOGO、文字 by kennymax )



*****************************************************************
全輯40張請見相簿。<自動播放> + シーブリーズ +
*****************************************************************



有一段時間很少拍照,其實是在尋找出不一樣的感覺

太銳利的畫質,有時候卻也缺少些真實感。


我想要找到簡單且柔柔淡淡的味道,

買了一台機械式手動對焦的相機,


一機一鏡,用著底片


我轉著對焦環,

沒有精準的對焦,

而是在最舒服的時候

按下快門。



我想我找到

另一種能表達我想法的方式




不完美的完美





動態展示頁面
+ シーブリーズ + in fotologu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