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抓住妳的左手

妳用雙手緊握著




抱著愛哭的妳

靜靜陪妳度過爸爸受到煎熬的每一天

就這樣,靜靜的,妳需要人陪伴

保護妳心靈,一個安靜的守護者




妳總是不安,

不安受傷的戀情,試著逗妳笑

笑。。

就暫且讓我帶妳翱翔天際

飛出陰霾,雖然短暫,

霎挪轉變不同的心境




妳的不甘願,

我何嘗看不到? 何嘗聽不見?

可惜我無法把他帶回妳身邊

無法修補妳們破壞留下的愛情碎片

我。 不過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平凡人

幻想著能長出翅膀,虛弱且無能




我和妳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一段失去陽光的愛情




妳努力擠出的笑容,我看在眼裡

「撐時間,急不得,有一天妳會好的。」我相信著

一分一秒,

我努力想填滿所有妳寂寞的時間

好讓妳安心放手背負的包袱

我。沒做到。。。。




妳依舊不願走出來,

如今,

我也虛弱,妳敲碎我小丑的面具

我笑不出來,妳所說的朋友,何只這樣的容易

我們相互的習慣,某種簡單的默契

已不是朋友這層可以衡量

妳明知。。。。。。。。。。。




妳的聲音,我無法戒掉,沒法拒絕妳,

淡淡的笑容,總是充滿陽光的溫暖,未來的希望

我沒法,我沒法不擔心妳的安危,只因為愛妳。

一直。

一直。。




失去陽光的愛情,就像黑暗獨自吸食著毒品

乞求著粉末帶來短暫的幻覺,散落的靈魂,

一天一天腐蝕著我,沒有解藥。





妳不懂,如何受傷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