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好嗎?

住的慣嗎?


我知道這已經是種客套話

兩年。淚早已乾。。想到妳的頻率也少了

手軸撐著欄杆。讓風吹著我的頭髮

哀愁。。也淡了。。

我不愛記農曆,10.9,是的,國曆10月9日。就這一天。



我抓著捷運車廂中間的鐵柱,跪地放聲哀嚎,

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支撐我的身體

就這樣.......


聽著呼吸器的聲響

再也打不進一口氣

妳。不告而別。。不告而別


強迫我原諒妳這種很不禮貌的行為,不是嗎?




這樣的崩潰,這樣的痛楚

妳讓我找到人生,我該走的人生

看到這般多的人情冷暖,也更能看到價值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只能接受這樣的噩耗



人生。與其這樣,何不在可以選擇的時候,盡情去做!

如果悲傷永遠會來。那何不開始製造歡笑呢?


天堂好或不好,我永遠也不知道,妳不說,或著我根本聽不到


但這痛苦換過來的人生


我。珍惜著


奶奶,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