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天可以弄好的東西,我拖了四天。

yoyo台的案子,終於把我對工作的熱忱磨個精光。

不過就簡單的網站,從二月做好,從沒停過的修改。

最近來大翻盤,全部不要了。

去yoyo台開會時,跟他們設計說"你們想怎做就怎做吧,我沒有意見,只要是你們主管喜歡的就好了!"

這禮拜他們弄好的版,我就專心切圖。



這就是我的工作。



生活重心早就不在工作上。我一直想玩些自己的東西。

最近也常常請教別人,有關創作攝影策劃的瑣事,

腦裡想法才知道如何能付諸實現。

很多朋友很熱心的幫我,但卻也不少碰壁的事。

雖然這都是預期到的一部份,慢慢都是需要來克服。



只是




有的沒的加一加





一個人卻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PS:相片是一般數位相機所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