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MSN上,跟一個女同事聊天,

她爸爸一個月前過世,

最近,她男友覺得她變了........


他說她在父親告別式並沒有掉淚,是很反常的事情。

也開始對他的很多事情不是很在意。


變了? 變了? 變了?

真的變了嗎?


我看到她在告別式上,沒有任何的情緒表現在臉上。

座位上的我仔細將她父親一生讀了一遍,也看了她寫給她爸爸的最後一封信。

文字之間透露著父女之間緊緊親情。


哭,就如她所說,能代表什麼?!

若是了無遺憾,何必哭呢?



變了嗎?


怎樣的反應才算正常呢?

之後的日子裡,開始跟時間搏鬥,直到自己"正常"為止。

其實不過就是你所認為的正常罷了。



生命的大起大落

轉折點的中間,你會再次重新定位你的目標與你的價值。

也許在最高點,也許在谷底。


慢慢跟她的對話,自己也被拉回到一年半前。

我知道,就像我當時,很不巧。跟女友分手後一星期,那個不告而別的老奶奶。走了。

分手的女友說我不重視她、不理會她,當時,我正將她老人家送進冰櫃。

用面無表情來掩飾我虛弱的心,聽著一天一天的感情拉扯。


這檔事根本分不出心去處裡,我變了嗎?


隨妳想!交往這麼久,妳竟然笨到連我崩潰都看不出來。


"你奶奶的告別式也代表我們愛情的告別式",妳這樣寫的,而我痛哭。

我哭了,就能代表什麼嗎?! 妳不是依舊看不到。



變了? 變了? 是變了嗎?




於是,女同事開始順著弧度轉,而我,開始享受生活。


我們開始對很多人很多時間更加的珍惜,更用力的緊緊抱住。

也開始對很多小事小人更加的不在乎。

因為,開始看見,開始看淡,開始讓自己更具生命力。



變了? 變了? 真是變了嗎?


其實,我們只不過不斷在改變、在適應,



只是




你不習慣。




只是



你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