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曝,破窗邊拍攝,原圖resize)




(追焦失敗,晃動)



(完全失焦,模糊)



(對錯焦,對到手,模糊)



(光斑,鏡頭對到陽光產生的。)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但同樣都具有成相上的缺失。

也許機器本身造成,也許你不經意產生。

在大部分人都追求高畫質且細緻無暇的影像下。

我也不例外,一樣喜歡高階鏡頭,因為它的銳利細緻。

直到,一張失焦的照片(如上圖cageling),改變了我對好照片的看法。

於是,我開始喜歡這些自然產生且富有韻味的照片。

在往後挑照片的時候。

我會多注意照片傳遞給我的感覺,而不是單只有影像的清晰與銳利度。


光斑‧過曝‧晃動‧模糊

也許

它們就是



不完美中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