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uty & Bear + <發表>





2



3



4



5



6



7



蓬鬆的枕頭,潔淨的床單。

我想在樹林裡,睡上一整個下午。

寧靜。悠閒。放鬆。...........


(影像、LOGO、文字 by kennymax)
------------------------------------------------------------------------
樹精靈怎可以這樣就結束~


這床戲部份,是樹精靈重要的一環,BUT,在串場部份,需要的並不多。
我想大家都知道,但不修太對不起扛棚燈跟發電的人了。
當然還有一直狂睡的MD。哈哈~我單獨獨立出來。
+ Beauty & Bear + 圖不多,但很舒服。

*****************************************************************
全輯18張,跟我一起悠閒。<自動播放> + Beauty & Bear +
*****************************************************************

PS:熊是真的,非合成。ㄏㄏ
(我朋友開始不相信我照出來的東西了,就說少合成嘛!本篇絕無"合成"~謝謝大家!)




樹精靈整場最累,但卻是出現最少的畫面莫過於這床的場景。

「我要在這邊搭一個床。」 ALEX 這樣說

我心想~嘿嘿~大家都到拍攝點了。難不成等等有傢俱公司送床過來。

在這句話五分鐘後,別懷疑,床就這樣冒出來了。煙林果然有深不可測的靈氣。

看樣子ALEX已經跟"他們"打好關係了。

屁啦 ~ 你們真相信喔。紙箱。就這平常可見的東西發揮的神奇力量。當然對於MD來說,真的要很小心。

太用力就會垮了。但~仔細看看照片,連手撐著床產生的奏摺都跟真的一樣。小道具大效果。

再來說光線。

ALEX帶了兩盞棚燈加一個發電機(DINO發動的),產生的光線,打在MD皮膚上有點蘋果光的效果。

呈現自然均勻的膚色。

很厲害的戶外場景及光線營造。讓攝影者不需要再多花時間在光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